学校代码 12645
  
浙江招生代码 0113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3年选拔优秀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和选拔优秀本科生转入部分高校重点专业学习工作的通知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13-03-01   人气:


 
各设区市招生办(考试院、考试中心),各高等学校:
2013年我省选拔优秀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工作继续实行“以专科学业成绩良好为前提,统一考试,平行志愿,分类选拔,择优录取”的办法。2013年选拔优秀本科生转入部分高校重点专业学习工作基本办法不变,从2014年起,我省将不再开展此项工作。
现将《浙江省2013年选拔优秀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工作实施细则》和《浙江省2013年选拔优秀本科生转入部分高校重点专业学习工作实施细则》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2011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下一篇: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地址:宁波市高教园区学府路9号

咨询电话:0574—88122233、88122255、88122266(兼传真)

邮箱:nbcczsb@nbcc.cn

Follow   Us
© Coppyright ©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浙ICP备12036691号-2 nbcczsb@nbcc.cn
BY: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