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 12645
  
浙江招生代码 0113

赶紧收藏|宁城院2017电子版招生简章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17-07-15   人气:

各位考生: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招生简章微信H5版已全新发布,只要用微信扫一扫就可以轻松获取学校所有招生相关信息,赶快扫一扫下面的二维收藏吧!同时为方便考生实时联络咨询,招生办组建了2017宁城院招生咨询群,号码为418325994,进群名额有限,赶紧加入哦!

 

                 

                    微信扫一扫                  加入QQ咨询群

                轻松获得2017招生简章        可向招生办老师点对点咨询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2017年技能优秀中职毕业生免试升学名单公示下一篇: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地址:宁波市高教园区学府路9号

咨询电话:0574—88122233、88122255、88122266(兼传真)

邮箱:nbcczsb@nbcc.cn

Follow   Us
© Coppyright ©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浙ICP备12036691号-2 nbcczsb@nbcc.cn
BY: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