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 12645
  
浙江招生代码 0113

关于第二阶段高职扩招现场确认及测试说明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19-11-01   人气:

 

根据教育部等六部委《关于印发<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教职成〔201912 号)、《浙江省教育厅等六部门关于印发<浙江省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浙教职成〔2019143号)、《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高职扩招第二阶段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19290号)文件要求,结合我校招生章程,对第二阶段高职扩招现场确认及测试说明如下:

 

一、现场确认

1、确认时间:2019113830-1130

2、确认地点: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3号楼入口处

3、确认流程:到缴费处缴报名费140元(请自行准备好现金)——到指定地点摄像——到所在专业对应点上交毕业证书(证明)及身份证复件,领取考生须知及填写承诺书

4、携带材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高中毕业证(或初中毕业满3年)原件及复印件(若原件遗失必须由发证学校提供学历证明)

    现场确认结束后发放《现场确认通过证明》

 

二、职业适应性测试

1、测试时间:20191131330

2、测试地点: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3号楼指定考场

3、测试形式:面试(5分钟)

4、测试流程

111313:0013:10  考生凭身份证、《现场确认通过证明》入场签到候考

211313:1013:30  考生到候考室候考、抽取面试顺序号

311313:30       考生按顺序号依次面试

5、考察内容:考察学生对专业的基本认知,基本的语言组织和表达能力,基本的素质与素养等。

 

三、录取规则

根据考生职业适应性测试成绩,优先按第一志愿专业进行录取,若第一志愿不足再根据测试成绩高低从服从调剂考生中录取补足;我校招生专业中若某专业一志愿人数加服从调剂人数总录取不足20人,则结合考生志愿情况调剂到其它专业。同等条件下有与报考专业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录取。

 

四、测评监督

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实施全程监督,一经发现考评专家在考评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将视情节严重程度予以处理。考生应本着诚信原则参加测试,对提供虚假信息、在职业适应性测试过程中存在违纪、作弊、冒名顶替等情况者,将依法取消报考资格及入学资格。

 

五、联系方式

地址:宁波市高教园区(南区)学府路92号楼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574—881222338812225588122266(兼传真)

监督电话:0574-87415810

网址:http://www.nbcc.cn/zsw

邮箱:nbcczsb@nbcc.cn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2019-10-21

 

返回】 【打印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地址:宁波市高教园区学府路9号

咨询电话:0574—88122233、88122255、88122266(兼传真)

邮箱:nbcczsb@nbcc.cn

Follow   Us
© Coppyright ©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浙ICP备12036691号-2 nbcczsb@nbcc.cn
BY: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