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 12645
  
浙江招生代码 0113

学校举行2019级社会扩招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19-12-10   人气:

     1127日上午,学校举行2019级社会扩招新生开学典礼。党委书记周国明、院长史习明等校领导出席典礼。相关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2019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和238名第二批社会扩招新生参加。

    开学典礼在全场师生高唱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史习明致辞。讲到“什么是大学”时,他提出要使自己成为大人物的学问,使自己的人生走向成功的学问。讲到“你在大学里该怎么学”时,他认为,一要突破传统,接受量身定制培养;二要教学相长,建立新型师生关系;三要物尽其值,善用人才人脉资源。讲到“大学三年后的你们是怎么样的”时,他勉励广大新生掌握学以致用的本领,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习得平和包容的修为。

教师代表旅游学院教师陶丽莉、在校生代表18级园艺技术专业学生邢沅乙、新生代表商学院19级电商K2班学生王雅楠依次发言。

    据悉,高职扩招百万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是赋予高职院校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全国高职扩招的首批试点学校之一,我校设置了酒店管理、园艺技术、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四个应用型专业。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2019年高职扩招新生报到须知下一篇: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地址:宁波市高教园区学府路9号

咨询电话:0574—88122233、88122255、88122266(兼传真)

邮箱:nbcczsb@nbcc.cn

Follow   Us
© Coppyright ©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浙ICP备12036691号-2 nbcczsb@nbcc.cn
BY: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