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 12645
  
浙江招生代码 0113

报名材料寄送提醒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19-06-11   人气:

 

2016年“三位一体”报考材料寄送注意:

 

一、材料寄送截至日期:201632024时前(以当地寄发的邮戳时间为准)

 

二、寄送方式:通过中国邮政EMS特快专递的形式寄送

 

 

三、材料内容:

  1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表(报名系统填报后打印,必须并由高中学校盖章);

  2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纸上);

  3浙江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证》复印件;

  4学业水平(高中会考)成绩单、中学综合素质评价等第证明(必须盖有所在中学教务部门公章);说明:此项材料寄《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综合素质评价基本信息表》也可,因为里面包括了学业水平考试的成绩和综合素质测评等弟。

  5有素质特长且符合记分政策的考生,须认真填写报名表中的获奖信息,并附盖有所在中学公章的高中阶段获奖证书或资格证明材料复印件(现场确认时查检原件);(无素质特长的考生不需要此表)

 

四、寄送地址:宁波市鄞州高教园区学府路9号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电话:0574-88122233,邮编:315100。(快件的封面请注明三位一体报名材料)

 

 

五、材料核查

材料寄送后考生及时登陆报名系统查看材料审核情况,若显示审核通过,就可以在23号到26日期间根据系统提示缴费,学校确认收费后,考生可以通过系统打印准考证。

 

 

 

2016年“提前招生”报考材料寄送注意:

 

一、材料寄送截至日期:20164824时前(以当地寄发的邮戳时间为准)

 

二、寄送方式:通过中国邮政EMS特快专递的形式寄送

 

 

三、材料内容:

1、《2016年提前招生报名表》(在报名系统中下载,须加盖考生所在学校公章有效);

2、《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纸上);

3、浙江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证》复印件;

4、《高中阶段各科学考等第成绩单》、中学综合素质评价等第(由考生所在学校提供并加盖公章有效);说明:此项材料寄《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综合素质评价基本信息表》也可,因为里面包括了学业水平考试的成绩和综合素质测评等弟。

5、《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在本院招生网站中下载打印、签名);

6、有素质特长且符合记分政策的考生,在系统中下载《素质特长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并附盖有所在中学公章的获奖证书或资格证明材料复印件(现场确认时查检原件);(无素质特长的考生不需要此表)

 

四、寄送地址:宁波市鄞州高教园区学府路9号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电话:0574-88122233,邮编:315100。(快件的封面请注明提前招生报名材料)

 

 

五、材料核查

材料寄送后考生及时登陆报名系统查看材料审核情况,若显示审核通过,就可以在413日到17日期间根据系统提示缴费,学校确认收费后,考生可以通过系统打印准考证。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2016年提前招生工作进程下一篇: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地址:宁波市高教园区学府路9号

咨询电话:0574—88122233、88122255、88122266(兼传真)

邮箱:nbcczsb@nbcc.cn

Follow   Us
© Coppyright ©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浙ICP备12036691号-2 nbcczsb@nbcc.cn
BY: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