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 12645
  
浙江招生代码 0113

关于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19-06-11   人气:

各位考生:

      我校2016年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工作已顺利结束,根据招生章程规定,综合素质测试分为职业适应性测试(面试)和素质特长项两部分组成,总分100分,其中,职业适应性测试(面试)满分80分,素质特长项满分20分。

      即日起考生可登陆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提前招生报名系统查询测试成绩。考生登陆系统时显示的“会考成绩”即为章程规定7门课所对应的折算分;“综合素质测试成绩”为面试成绩(已折算成80分的总分)加素质特长的成绩;届时录取时的总分就是会考成绩加综合素质测试成绩。考生若对面试成绩有疑问,请于28日下午3点前向招生办室反馈预约,于29日来校核查,过期不予受理。

      根据招生章程规定,我校提前招生总成绩共计200分,由语文、数学、英语、通用技术、信息技术、物理、地理七门高中学考(会考)成绩和综合素质测试成绩两部分组成,其中高中七门学考成绩总分满分100分,占总成绩50%;综合素质测试成绩由职业适应性测试和素质特长计分组成,满分100分,占总成绩50%

      我校于4月30日根据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按各专业公布计划数按11确定“拟录取”名单;按招生计划的12确定“备录取(含顺序号)”名单,届时在招生网上公布名单。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2016年4月27日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2016年“三位一体”招生入围名单公告下一篇: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地址:宁波市高教园区学府路9号

咨询电话:0574—88122233、88122255、88122266(兼传真)

邮箱:nbcczsb@nbcc.cn

Follow   Us
© Coppyright ©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浙ICP备12036691号-2 nbcczsb@nbcc.cn
BY: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