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 12645
  
浙江招生代码 0113

通知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19-06-11   人气:

 各位考生: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要求及我校提前招生工作总体进程安排,原定于4月28日左右公布相关专业的录取、备录取的分数线,现因4月份新学考成绩及职高生的技能理论成绩在28日晚公布,现尚在公示期,若有考生在公示期核查分数有出入,则极有可能会直接影响各专业的分数线及考生的排名,为确保我校录取相关数据的绝对准确性,本着为考生负责的原则,推后公布相关分数线,请考生耐心等待。具体公布时间,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招生网。
返回】 【打印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地址:宁波市高教园区学府路9号

咨询电话:0574—88122233、88122255、88122266(兼传真)

邮箱:nbcczsb@nbcc.cn

Follow   Us
© Coppyright ©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浙ICP备12036691号-2 nbcczsb@nbcc.cn
BY: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