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 12645
  
浙江招生代码 0113

考生必读!填报宁城院的N个理由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19-06-11   人气:

 报考城院理由一——办学综合实力强

  全国职业院校魅力校园

  省高职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发展中心

  浙江园林绿化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全国首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

  中国会展优秀院校

  教育部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

  教育部产学研合作优秀案例

  国家职业教育与产业协同创新试验区示范项目单位

  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示范校(50)

  浙江省文明单位

  浙江省平安校园

  省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基地

  国家旅游局旅游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基地

  国际化排名连续多年位列省内同类院校前三

  省优势专业5个,省市特色、重点、品牌专业13

  中央财政支持建设专业2个:会计和物流

  中央财政支持的职业教育实训基地4个:园林、旅管、电子信息和国际贸易

  浙江省示范性实训基地:电子商务类专业生产性实训基地,旅游管理实训中心, 现代财会金融综合实训基地,多语种跨文化交流合作实训基地,智能信息实训基  地,电子信息类实训基地,外贸物流类实训基地

 

报考城院理由二——升学快车助你成才

 专升本报名人数逐年提升促动学风。在学校良好学风的引领下,近年来我校学生参加专升本报名人数逐年提升,从2016682人、2017802人到20181030人,浙江省内高职院校2016年专升本比例排名位居第一。

 录取人数逐年递增升学无忧。在学校精心组织和辅导下,毕业生升本率逐年攀升,从2016477人、2017486人到2018年的615人,近70%的上线率,达97%的录取率。

 近年来,大部分专升本的学生被宁波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等省重点建设高校录取,顺利实现了本科梦及名校梦。

 

报考城院理由三——分类培养,让每位学生都有成长的通道

学校将根据学生的意愿,把学生的培养方向分为以下几种类型

●基本型: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技师型:获取高等级证书或高级别技能奖

●复合型:获取双专业证书

●国际化型:出国出境深造或就业

●创业创新型:成为创业创新人才

●专升本型:考入本科院校深造

 

报考城院理由四——国际化水平名列前茅

●近几年,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对外发布的《浙江省普通高校国际化水平排名》,我校的国际化水平一直稳居前列,2014 年度排名第一,2015年度排名第三,2017年度排名第三。

 

报考城院理由五——创新创业成就梦想

●完善的“启发-基础-实训-实战”

●四级创业型人才培养课程体系:

●有浙江省十佳创业导师,浙江省创新创业类微课大赛一等奖课程,更是宁波市大学生创业培训示范基地,在城院的你毕业后就业也会减少一丝压力,2017年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位列全省第九!

 

报考城院理由六——高分福利,奖学金不断

为吸引优秀学生报考我院,学院于2018年设立新生奖学金,对分数在二段线以上新生予以奖励,具体如下:

●凡第二轮投档录取的考生,奖励6000/生;若同时高出二段分数线20分者(含),则奖励10000/生; 

●对第三轮投档录取中达到二段分数线以上(含)的考生,奖励3000/生;

●二段线以上录取考生经本人申请,学校批准后,可自主选择转专业; 

●除班主任外,另行配备本专业资深教授及生涯规划导师,点对点帮助考生专业学习及大学生涯规划,给予重点辅导和培养。

 

报考城院理由七——校园环境优美,设施齐备

●寝室配备空调、热水、独立卫生间;

●周边有万达、印象城、环球城等多个休闲广场;

●有宁波大学园区图书馆、体育馆、院士公园等多个综合设施,是学习、生活的理想选择。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录取通知书寄发的通知下一篇: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地址:宁波市高教园区学府路9号

咨询电话:0574—88122233、88122255、88122266(兼传真)

邮箱:nbcczsb@nbcc.cn

Follow   Us
© Coppyright ©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浙ICP备12036691号-2 nbcczsb@nbcc.cn
BY: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