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 12645
  
浙江招生代码 0113

我校召开高分段学生“学习生涯导师”见面座谈会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19-06-11   人气:

    为更好地实施因材施教和“分类培养”的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发挥优秀专业教师在大学生学业发展过程中的指导和引领作用,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925日下午,2018级二段线上录取学生“学习生涯导师”见面座谈会在就业工作坊召开,副院长潘菊素相关二级学院副院长学生处、教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20位专业发展导师及24位二段线上学生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文霞介绍了新生奖学金设立的背景及相关政策;学生处副处长朱悦、教务处处长赵黎明分别宣读了新生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和学生学习生涯导师名单;教师代表万旭成和学生代表卢紫新作代表发言。

  潘菊素代表学校对各位同学选择并信任城市职院表示感谢,向首批新生奖学金获得者表示祝贺,并勉励同学们要在好的时代环境中实现自己的梦想,要求所有导师精心指导、细心培养,做好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引路人。

  会议结束后,学生和导师进行了亲切地沟通与交流。通过导师结对,学业导师将在接下来的专业学习与生活中为结对学生答疑解惑、提供专业指导和帮助。学习生涯导师的聘请将极大程度促进学风建设,为践行“分类培养”、培养“名学生”奠定基础。


    据悉,学校2018年开始设立“新生奖学金”,凡普高录取分数在二段分数线以上的均可获得3000—10000元不等奖学金。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致2018级新生下一篇: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地址:宁波市高教园区学府路9号

咨询电话:0574—88122233、88122255、88122266(兼传真)

邮箱:nbcczsb@nbcc.cn

Follow   Us
© Coppyright ©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浙ICP备12036691号-2 nbcczsb@nbcc.cn
BY: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