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 12645
  
浙江招生代码 0113

我校开展2019年提前招生现场确认与综合素质测试工作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19-06-11   人气:

    4月20日,我校开展2019年提前招生现场确认与综合素质测试工作。今年,我校提前招生计划230人,涉及专业12个,共有4297名学生网上报名,报考比接近19:1。招生对象全部面向普高,所有专业均按考生第一志愿入围,其中有2524名考生获得综合素质测试资格。智能控制技术是今年新招生专业,因专业紧跟社会产业发展趋势而备受考生青睐,报考比达16:1。

    测试分机测和面试两种,除酒店管理专业、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专业采用面试形式外,其他招生专业均采用机测形式。

    旅游学院院长祝志勇在参加完面试后谈到,“学生只有真心喜欢这个专业,才会有动力主动学习,才能在三年的学习中有沉淀,有个性化发展。面试中我们会考量考生对酒店行业的认同感、对专业的认可度、语言沟通能力和价值取向。”酒店管理专业于2018年被教育部认定为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今年的提前招生面试充分体现了现代学徒制特色,“面试专家中专门吸纳了很多酒店行业的高管和HR总监,增强了用人单位的专业参与度。”祝志勇说。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今年首次采用面试形式。作为面试考官之一,商学院王银海副教授表示,“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是需要跟人打交道的,光会读书还不够,更要会沟通。通过面试能够更好地考察考生的职场沟通能力、逻辑思维、礼仪涵养等综合素质。从今天的面试来看,考生的整体精神风貌较好,答题思路有创意。”

    报考酒店管理专业的杭州考生表示,“我是在斟酌之后选的这个专业,觉得很适合自己。更是因为城市学院的酒店管理专业特别好,我没有报考别的学校,只报了城院。加上自己有体育特长,有一定优势,希望能被录取。”陪女儿来考试的湖州考生家长说:“孩子选专业完全尊重她的选择。我们也了解过城市学院的财会专业,加上女儿的计算能力不错,感觉挺对口。我们比较喜欢宁波,高教园区氛围很好,学校的整体绿化赏心悦目,专升本成绩更是不错。”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2019年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成绩公示下一篇: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地址:宁波市高教园区学府路9号

咨询电话:0574—88122233、88122255、88122266(兼传真)

邮箱:nbcczsb@nbcc.cn

Follow   Us
© Coppyright ©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浙ICP备12036691号-2 nbcczsb@nbcc.cn
BY: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