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 12645
  
浙江招生代码 0113

快讯!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普高三段剩余计划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19-07-30   人气: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位于东南沿海重要港口城市、长江三角洲南翼经济中心—宁波。学院地处南高教园区,离机场、高铁站半小时车程,周边高校集聚、环境优美、宜学宜居。宁城院给每一位学生提供成长成才的通道及出彩的机会。近年来一大批国赛明星、创业达人、职场精英、专升本学霸等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成果非常显现。特别是紧贴社会需求的专业设置,高就业率、高升本率深受广大考生欢迎。

 2019年三段招生计划1100余名,较去年有大幅度增加,能更大程度满足考生升学意愿。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宁城院招生办2019年招生政策解读下一篇: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地址:宁波市高教园区学府路9号

咨询电话:0574—88122233、88122255、88122266(兼传真)

邮箱:nbcczsb@nbcc.cn

Follow   Us
© Coppyright ©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浙ICP备12036691号-2 nbcczsb@nbcc.cn
BY: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