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 12645
  
浙江招生代码 0113

2019年面向退役士兵、下岗失业人员等高职扩招职业适应性测试方案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19-07-08   人气: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面向退役士兵、下岗失业人员等高职扩招职业适应性测试方案

 

    根据教育部等六部门印发的《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教职〔201912 号)和《浙江省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浙教职成〔2019143号),我校决定电子商务专业为高职扩招试点专业,招生计划50人。结合本校实际,特制定2019年电子商务专业面向退役士兵、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等高职扩招(以下简称高职扩招)职业适应性测试方案:

一、组织领导

    高职扩招工作在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组织实施,由招就中心、教务处、检察审计处、财务处、商学院负责具体报名、测试及录取等工作。

二、测试时间与流程

1、测试时间:2019715

2、测试地点: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鄞州区学府路9号)3号楼106(侯考),107(面试)

3、测试形式:面试

4、测试对象:第一志愿填报我校考生

5、测试流程

17159:3011:30   考生签到、现场确认、缴费

271513:0013:30  考生到候考室候考、抽取面试顺序号

371513:30       考生按顺序号依次面试

6、考察内容:考察学生对专业的基本认知,基本的语言组织和表达能力,基本的素质与素养。

6、携带材料:本人身份证

三、录取规则

学校按职业适应性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生计划的100%比例确定拟录取名额;若第一志愿人数少于招生计划数且第二志愿人数少于剩余计划数,则我院承认第一志愿学校的测试成绩,择优补足剩余计划;若二志愿人数多于剩余计划数,则另行组织测试,择优录取。

四、测评监督

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实施全程监督,一经发现考评专家在考评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将视情节严重程度予以处理。考生应本着诚信原则参加测试,对提供虚假信息、在职业适应性测试过程中存在违纪、作弊、冒名顶替等情况者,将依法取消报考资格及入学资格。

五、联系方式

地址:宁波市高教园区(南区)学府路92号楼招生办公室

邮编:315100

咨询电话:0574—881222338812225588122266(兼传真)

监督电话:0574-87415810

网址:http://www.nbcc.cn/zsw

邮箱:nbcczsb@nbcc.cn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2019-07-05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2019年单独招生面向应届高中毕业生扩招计划公告下一篇: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地址:宁波市高教园区学府路9号

咨询电话:0574—88122233、88122255、88122266(兼传真)

邮箱:nbcczsb@nbcc.cn

Follow   Us
© Coppyright ©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浙ICP备12036691号-2 nbcczsb@nbcc.cn
BY: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