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 12645
  
浙江招生代码 0113

公告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19-08-15   人气:

全体2019级新生:

      近期我院接到反馈,一些商业机构或个人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冒用“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宁城院”等名称以及学校LOGO,以“学长学姐”、“学校老师”等名义,组建的“新生咨询服务”微信群、QQ群,吸引新同学入群推销手机卡、军训服、床上用品、考驾照等一系列商业行为或欺诈行为。针对这类情况,学院郑重声明并提醒如下:

1、我院一切重要通知与公告将会通过学校招生官网、迎新系统等平台进行发布,任何以个人QQ、微信等发布的信息均非官方信息,新生要注意甄别。新生班主任及相关辅导老师的信息届时可在新生系统中查询。

2、各位新生需提高警惕,请勿随意添加陌生人提供的群号,不随意加入微信群、QQ群,切忌将个人身份信息和通讯地址泄露给陌生人,避免上当受骗。

3、新生的床上用品、手机卡等都是学生自主选择、自由购买,建议新生可在入学报到时根据自身喜好,合理对比后再选择。不要轻易相信任何第三方机构或个人推销的产品或者服务。

4、为优化新同学信息服务,廓清杂音,招生咨询QQ群中不得发布任何广告及与招生无关的信息,共同维护网络秩序。新生有需咨询的事项可拨打0574-88122233咨询,或等迎新系统开通后咨询班主任老师。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2019年8月15日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录取通知书寄发提醒(陆续更新中)下一篇: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地址:宁波市高教园区学府路9号

咨询电话:0574—88122233、88122255、88122266(兼传真)

邮箱:nbcczsb@nbcc.cn

Follow   Us
© Coppyright ©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浙ICP备12036691号-2 nbcczsb@nbcc.cn
BY: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