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 12645
  
浙江招生代码 0113

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3652名新生即将报到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19-08-28   人气:

8月25日,随着最后一个省份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录取结束,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据悉2019年我校普通类招生录取工作从7月3日开始,招生省份12个30个不同类型及批次,历时54天,最终录取新生3652名。

重视招生工作,扩大办学影响。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在招生章程审定、招生计划编排等重要环节多次组织专题会议,集体讨论研究,在提前招生、社会扩招及五年制转段等特殊类型招生考试中全程指导,在录取、阅档等各个环节亲临现场。各学院、专业、机关职能部门、教辅单位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参与招生宣传,持续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参加和承办各级各类招生咨询会,线上线下开展立体式招生宣传,多渠道、多途径宣传学校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为使广大考生更准确地了解我校,更清晰地填报志愿,一年来,教师和招生宣传学生志愿者走访各级各类中学约280所,参加大型招生咨询会近80场次,通过报纸、网络等媒体宣传和报道共计超过50篇。

响应国家号召,承担扩招任务。2019年我校积极响应国家高职扩招100万号召,整合办学资源,共计划招生3786名(含宁波TAFE学院五年制转入166人),较2018年增加600余人。学校面向全国12个省、自治区招生,生源区域不断扩大,与2018年相比新增了广西和新疆两个自治区。同时积极深化“综合评价、多元录取”的招生模式,进一步深化“提前招生”综合评价招考体系,在此基础上,首次面向退役士兵、下岗失业人员、新型职业农民等群体试点招生。

顺利完成目标,生源稳中有升。从录取结果看,我校生源数量充足,在招生计划扩大近20%下,生源质量较2018年仍继续稳步提升。

2019年我校12个提前招生专业面向普高共计招生230人,最终有4297位考生报考,报考比接近19:1,所有专业均按考生第一志愿入围,最终有1678名考生参加综合素质测试资格。

在省内普高招生中,我校25个招生专业、1101个招生计划在首轮投档中全部完成既定计划,普通类专业投档分数线为458分,中外合作专业为434分;从录取分数看,平均分达470分,低于第二段分数线26分,超出第三段分数线206分,其中会计、计算机应用技术等专业平均分达490分以上,接近二段分数线;会计、计算机应用技术、工商企业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物流管理、金融管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等专业投档分数线排位在同类高职院校的前30%。

省外招生也呈现较好势头,在招生计划扩大近一倍的情况下,安徽、江西、湖南、福建等省份首轮投档均完成招生计划,中西部地区省份平均录取率也达75%以上。

录取规范有序,全程阳光招生。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已接近尾声,在整个招生录取过程中,我校招生工作始终贯彻“阳光招生”的要求,严格执行高校招生各项禁令和要求,招生信息做到“十公开”,在招生政策、计划设置、成绩信息、咨询渠道、录取结果查询等方面,完全向考生公开,主动接受考生、家长和社会的监督。在重大工作环节,学校纪检部门主动参与,全过程监督,确保各项工作公平、公正。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致2019级全体新生下一篇: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地址:宁波市高教园区学府路9号

咨询电话:0574—88122233、88122255、88122266(兼传真)

邮箱:nbcczsb@nbcc.cn

Follow   Us
© Coppyright ©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浙ICP备12036691号-2 nbcczsb@nbcc.cn
BY: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