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 12645
  
浙江招生代码 0113

关于公布2020年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扩招录取名单的通知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0-11-02   人气:

 

各位考生:

       根据《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章程》规定及相关工作进程,我校2020年高职扩招录取工作已顺利结束。2020年招生计划共计440人,因园艺技术、园艺技术(茶艺方向)两个专业录取最后一名出现同分情况,按同分同时录取的原则,最终录取442人。

我院将在115日前通过EMS向录取考生寄发《录取通知书》及《新生须知》等材料,请考生仔细阅读寄达材料。同时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确保能第一时间收到我院发送的信息。

现将录取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2020112

2020年高职扩招录取名单(442名).xlsx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2020年新生保留入学资格名单下一篇: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地址:宁波市高教园区学府路9号

咨询电话:0574—88122233、88122255、88122266(兼传真)

邮箱:nbcczsb@nbcc.cn

Follow   Us
© Coppyright ©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浙ICP备12036691号-2 nbcczsb@nbcc.cn
BY: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