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 12645
  
浙江招生代码 0113

我校被确定为省高职高水平学校建设单位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0-12-21   人气:

日前,根据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开展高水平职业院校和专业(群)建设工作的通知》(浙教职成〔2020〕45号)精神,经认真组织遴选并报省政府同意,确定15所高职院校、50所中职学校为省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单位,30个高职专业群、150个中职专业为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我校被确定为省高职高水平学校建设单位。

学校被确定为浙江省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单位,蕴含着全体城院人的梦想、使命和担当。它不仅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们要抓住浙江省高职高水平学校建设这一有利契机,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蓄势而发,奋力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名校建设道路上勇立潮头写辉煌,高歌猛进谱新章!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2020年高职扩招新生报到及缴费须知下一篇: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地址:宁波市高教园区学府路9号

咨询电话:0574—88122233、88122255、88122266(兼传真)

邮箱:nbcczsb@nbcc.cn

Follow   Us
© Coppyright ©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浙ICP备12036691号-2 nbcczsb@nbcc.cn
BY: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