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 12645
  
浙江招生代码 0113

关于网上确认及上传相关材料的说明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0-05-27   人气:

 

各位考生:

    根据我院招生章程规定,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需在530900631200期间登陆我院提前招生系统,完成以下操作。

第一步:通过考生号和身份证号登陆我院提前招生系统,查看报名资格审核情况;

第二步:点击“网上确认”,认真阅读《考生诚信承诺书》,若无异议则在考生签名处签名;

第三步:上传“身份证”正反面,注意拍摄清晰,若上传无误,点击“确认提交”。

第四步:符合素质特长加分的考生申请。

注:无素质特长加分的同学点“下一步”即可,千万不要去选点任何选项。

有素质特长加分的同学继续以下步骤:

1、认真对照加分列表,如有符合其中条款的,则在最左边对应的选项中打勾;若同时满足多个加分项的,可多选。

2、点击“下一步”,在对应的项目中上传证书或证明照片。(必须拍全证书的内容,特别是涉及姓名、奖项、落款印章等信息,若无法辩论,影响评审,由考生负责)

3、核对无误后点击“上传”。

第五步:请考生再次核对“网上确认”、“校平台素质特长”上传等操作的状态是否显示完成。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关于提前招生报名相关说明下一篇: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地址:宁波市高教园区学府路9号

咨询电话:0574—88122233、88122255、88122266(兼传真)

邮箱:nbcczsb@nbcc.cn

Follow   Us
© Coppyright ©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浙ICP备12036691号-2 nbcczsb@nbcc.cn
BY: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