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 12645
  
浙江招生代码 0113

宁波晚报《甬上》:党员教师直播带货,为红村“初心”农产品代言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0-06-30   人气: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624日下午,在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员教师走进直播间,同宁波市金牌导游大师工作室的导游主播共同推销横坎头村的旅游资源与土特产品,为生态米、绿壳鸡蛋和藜麦等“初心”特色农产品“打CALL”,虽说“土”味十足,却心意满满。

   

  在直播间里,党员教师可甜、可萌、可盐,使出浑身解数带着大家一起开箱、吃播、“种草”,帮助红村农特产品从小屏幕实现产销对接。直播短短40分钟左右,吸引了  1000余人观看,线上线下成交100余单。

  以往,梁弄镇横坎头村主做红色乡村旅游业务。今年,受疫情影响,虽然在政府的帮助下完成了复工复产,农副产品却因“疫”滞销。

  “我们是旅游专业的教师,更是党员,十分清楚疫情对整个宁波旅游产业的影响,时刻心系本地旅游经济的复苏。希望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让横坎头村的特色农产品‘出村进城’,与宁波红村共渡疫情难关。”该校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动情地说。

   

  疫情以来,该校致力于党建引领助力宁波产业复工复产,先后组织党员教师“送教下乡”、量身定制“线上金课”、奔赴田间地头指导春耕、开设研学旅行指导师、优秀导游“直播带货”技能培训班,让红色力量始终冲锋在前。

  当天,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红色动车组”党建品牌发布会授旗仪式、“重温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大的热情投身旅游教育事业”主题现场党课活动举行。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无下一篇: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地址:宁波市高教园区学府路9号

咨询电话:0574—88122233、88122255、88122266(兼传真)

邮箱:nbcczsb@nbcc.cn

Follow   Us
© Coppyright ©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浙ICP备12036691号-2 nbcczsb@nbcc.cn
BY: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