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 12645
  
浙江招生代码 0113

《腾讯大浙网·教育频道》:来魅力宁城院,走多样成才路——加入宁城,未来可期!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0-07-16   人气:

    直播视频链接: https://cos.zjqq.mobi/news/NBCC/h5.html#/

    高考已落下帷幕,志愿填报的又一场“考试”即将开启。如何准确认识专业、如何合理填报志愿、如何科学规划职业生涯?

  为了让考生和家长们全方位、多角度、一站式地了解报考院校,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将在7月11日9点30分开启云端校园开放日,届时将通过不间断的直播活动,让学生和家长们在家里就能开启云端探校之旅,“零距离”了解学校概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国际交流、校园设施、学生生活等信息。

   

  “来魅力宁城院,走多样成才路”

  时间:7月11日 9:30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开放日不仅可以“云游校园”,线上走进这座连续两年被誉为“魅力校园”的高校,在直播中还可以聆听学校校长、各二级学院领导、教授、学姐学长“全阵容”从各个层面为你讲述宁城院的“故事”,直播期间,学院的老师和学长学姐们还将在线上与大家实时互动答疑……“零距离”相会在云端,让你真正全方位走进这座因“城市”而建,为“城市”而生,以“城市”命名的高校。

   

  在直播前,先跟着小编提前

  感受一下不一般的宁城院!

   

  不一般的校园——公园中的校园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融合了60余年的职教精华和脱胎于宁波大学的办学基因,学校凝练成了“尚德、明责、笃学、强能”的校训,为历届学子铺就了厚实的精神根基。学校本部校区地处宁波鄞州高教园区,周边拥有60余公顷的大型公园——院士公园;即将新建的奉化校区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目前已通过审批,届时将充分运用自然生态园林,打造出一个“学在植物园里,住在风景区中”校园。

   

  学校立足“宁波”、“城市”,致力于培育“国际化”特色,朝着“浙江省重要的现代服务业高素质技术技能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和“特色鲜明的高职名校”的建设目标迈进。

  不一般的专业——7大专业类群

  学校跟随城市发展步伐,搭建同频共振载体,坚持学校融入地方、专业融入行业、学生融入岗位。形成了贸易物流类、智能信息类、创意设计类、旅游会展类、城市园林类、应用外语类、财会金融类等7个专业类群,设有31个普通类招生专业,3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及非独立法人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宁波TAFE学院。开设专业紧贴市场需求,就业前景好。

   

  其中有2个中央财政支持建设专业,3个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5个国家骨干专业、省级优势专业,7个省级特色专业,1个浙江省首批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以及3个市级特色专业。深入推进产教融合,积极开展“2+1”、“订单式”、“现代学徒制”等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不一般的发展——分类培养、多样成才

  学校从2015年开始确立“分类培养、分层教学、尊重选择、多样成才”的人才培养理念,为学生量身定制升学型、技师型、复合型、国际化型、创业创新型等不同培养路径,力争实现人人出彩。在城院,学生们用知识丰富思想,用能力点燃梦想,用素质成就人生。

  通过几年的实践,学校一大批国赛明星、创业达人、专升本学霸班等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成果非常显现。学生就业率每年保持在98%左右;学生“专升本”人数全省领先,其中2020年升入本科院校继续学习的有近1000人;学校助推学生“一专多能”,注重“复合型”人才培养,增强毕业生就业竞争力。

   

  不一般的文化——注重学生职业素质的训练和培养

   

  学校把学生职业素质的养成作为人才培养的第一质量,全面推行学生职业素质养成教育工程,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10年、2012年两次荣获教育部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学校校园文化丰富,社团林立,每位学生都能找到发挥特长的舞台,先后两年荣获“全国职业院校魅力校园”称号。

   

  师资力量强大

  专业方向多

  就业无压力

  每一位同学都能找到适合自己成长的道路!

  “走进”宁城院吧

  7月11日9点30分,我们云上不见不散!


  来源:《腾讯大浙网·教育频道》20207 10

  链接:https://cos.zjqq.mobi/news/NBCC/h5.html#/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2020年面向省外招生计划下一篇: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地址:宁波市高教园区学府路9号

咨询电话:0574—88122233、88122255、88122266(兼传真)

邮箱:nbcczsb@nbcc.cn

Follow   Us
© Coppyright ©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浙ICP备12036691号-2 nbcczsb@nbcc.cn
BY: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