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 12645
  
浙江招生代码 0113

2021年“高职扩招”缴费及职业适应性测试须知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1-10-15   人气: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高职扩招”缴费及职业适应性测试须知

 

根据《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章程》相关条款规定,就报名缴费及职业适应性测试相关要求说明如下,请广大考生仔细阅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操作。

一、报名费缴费

1.缴费时间:10月15日11:00—10月18日24:00(逾期未缴,视为放弃报考)。

2.缴费对象:符合报考条件且已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报名系统中报名成功的第一志愿填报我院考生。(扫描二维码输入身份信息后能显示出缴费信息者,说明第一轮资格审查已通过

3.缴费金额:140元/人

4.缴费方式

    支付宝扫描缴费二维码——输入身份证号码及姓名——查询缴款单——显示缴款单号及金额——点击“下一步”——核对姓名等信息无误后点击“下一步”——选择银联或支付宝进行缴费。



(缴费已于2021年10月18日24时结束,缴费二维码不再显示)


    5.若考生本身不符合基本报名条件或未按时参加测试者,报名费一概不退。

二、现场确认及职业适应性测试

(一)现场确认

1.确认时间:2021年10月24日9:30-11:30(在此时间段内均,因疫情防控需要,实施错峰入校管理,请安排好时间,不提前进校)

2.确认地点: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号楼校史馆门口(宁波市鄞州区学府路9号)

3.确认流程:考生查看考场号——到所在专业确认点领取《报名表》签字——上交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证或具有同等学力毕业证书复件(若为毕业证明则需要原件,加盖毕业学校公章)、身份证复件——领取考生须知、填写考生承诺书——查看本人候考室及面试室、熟悉考场。

注意事项:

(1)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到总服务处查验证书原件、提交复印件(在现场确认时间段提交,逾期不再受理);

(2)考生完成现场确认后可在学校大礼堂内休息;

(3)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未提供有效证明或不符合报考条件者,现场确认不予通过,考生不再参加测试;

(4)根据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要求,进入校园须佩戴口罩,入校时查看14天“行程码”、“健康码”;14天内有省外出行记录,需要提供48小时内检测阴性证明;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有与确诊病例接触史,不得进入校园。若疫情防控有新变化,则按新要求执行,届时另行通知。

(二)职业适应性测试

1.测试时间:2021年10月24日13:00开始进场

2.测试地点: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内(具体考场详见校内公告)

3.测试形式:面试(其中应用英语专业为笔试

4.测试流程

(1)面试专业

10月24日13:00—13:15  考生凭身份证进入“候考室”签到候考

10月24日13:15—13:30  考生候考室候考、抽取面试顺序号

10月24日13:30—     考试正式开始,考生按抽取顺序号依次面试

(2)笔试专业

10月24日13:00—13:15  考生凭身份证进入对应考场,完成签到

10月24日13:15—13:30  考前准备,宣读考生须知

10月24日13:30—15:00  考试正式开始

5.考察内容

面试专业主要考察内容为职业规划与认知,语言组织与表达能力,职业素质与公共素养等,面试时长为3-5分钟;笔试专业主要考察内容为专业相关的文化基础及职业适应性测试,笔试时长为90分钟。

6.其它注意事项

(1)候考及考试过程中全程严禁使用手机、电脑等通讯设备;

(2)考试正式开始后不得再进入考场;

(3)未尽事宜,届时详见《考生须知》;

三、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宁波市高教园区(南区)学府路9号

咨询电话:0574—88122233、88122255、88122266(兼传真)

招生网址:https://zs.nbcc.cn/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10月15日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报考指南下一篇: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地址:宁波市高教园区学府路9号

咨询电话:0574—88122233、88122255、88122266(兼传真)

邮箱:nbcczsb@nbcc.cn

Follow   Us
© Coppyright ©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浙ICP备12036691号-2 nbcczsb@nbcc.cn
BY: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