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 12645
  
浙江招生代码 0113

关于2021年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相关事宜通知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1-03-25   人气:

一、测试时间及形式


专业名称

测试形式

现场确认时间

综合素质测试时间

应用英语

上机测试

4月17日09:00—10:00

4月17日10:00—11:00

会计

上机测试

投资与理财

上机测试

金融管理

上机测试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上机测试

4月17日14:00—15:00

4月17日15:00—16:00

园林技术

上机测试

园艺技术

上机测试

酒店管理

面    试

4月17日12:00

4月17日13:00


二、主要观测点与测评内容

(一)上机测试

主要观测点:考察学生对我校基本情况及特色的了解,基本的政治、经济视野,人文素养,逻辑分析、职业适应性等方面能力及素养。

主要内容:应知应会的人文与自然科学普及类知识;生产生活常识;政冶经济视野、职业素养、行为礼仪、人际交往等方面的简单知识与判断;对数据的逻辑推理;利用高中阶段掌握的知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测试形式:通过上机进行答题。试题以选择题(包括单选、多选)、填空题、判断题等客观题,满分80分。测评时间为60分钟。

(二)面试

主要考察学生的分析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等基本素养。采用结构化面试,根据抽签顺序号按序进行,每位考生约3-5分钟(具体届时见考生须知)。


三、其它事宜

1、考生需安排好考试时间,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2、提前准备好需要携带的材料:

(1)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浙江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证》复印件(从省考试院考试招生报名系统中的“信息管理”下载打印);

(3)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提前招生报名表(从省考试院考试招生报名系统中下载打印,加盖学校或教务部门的章);

(4)准考证(缴费结束后从学校提前招生报名系统中下载打印);

3、符合素质特长加分的同学必须在测试当天到指定地点查验原件,具体地点详见届时的准考证或考生须知。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提前招生后续相关事宜提醒下一篇: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地址:宁波市高教园区学府路9号

咨询电话:0574—88122233、88122255、88122266(兼传真)

邮箱:nbcczsb@nbcc.cn

Follow   Us
© Coppyright ©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浙ICP备12036691号-2 nbcczsb@nbcc.cn
BY: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