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 12645
  
浙江招生代码 0113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关于“高职扩招”的声明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1-09-10   人气:

近期,我院接相关人员反映,社会上一些教育中介机构、社会网站和个人,冒用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名义就2021年“高职扩招”相关事宜进行虚假宣传,误导广大求学者。为保障求学者的合法权益,维护学校声誉,我院特此郑重声明:

一、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全日制公办高等职业院校,所有招生类型均严格按照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的政策要求和规定执行“阳光招生”。学校招生章程、招生计划、录取名单均通过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及学校招生官网(https://zs.nbcc.cn/)予以公布。

二、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扩招”工作从未授权任何代理机构、社会网站或委托个人进行招生,除招生章程中明文规定的“订单班”外,任何自称与“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宣称“不用上课”、“不用考试”、“包录取”等均属虚假承诺、欺诈行为,广大求学者要高度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三、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承担国家“高职扩招”任务已有2年,招生录取公平、公正、公开,教学、管理规范有序,学生获得感较强。2021年我院已向教育主管部门申报继续承担“高职扩招”任务,一旦计划获批将及时在学校招生官网上公布招生章程,请广大求学者及时关注。

同时,为进一步服务广大求学者,我院设立“高职扩招”咨询专线(0574-8812223388122255),届时欢迎垂询报考。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2021910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下一篇: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地址:宁波市高教园区学府路9号

咨询电话:0574—88122233、88122255、88122266(兼传真)

邮箱:nbcczsb@nbcc.cn

Follow   Us
© Coppyright ©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浙ICP备12036691号-2 nbcczsb@nbcc.cn
BY: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