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 12645
  
浙江招生代码 0113

关于公布2016年提前招生测试入围名单的通知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16-04-12   人气:

         学校根据《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提前招生章程》有关要求和规定,对考生提供的报名材料逐一审查,按照专业志愿优先的原则,从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中筛选进入各专业综合测试的名单。

筛选原则为:根据高中学考语文、数学、英语、通用技术、信息技术、物理、地理七门课程所对应附分值及素质特长记分换算成总分,按总分从高到低,从第一志愿中选出该专业招生计划500%比例确定参加综合素质测试的名单;报名人数不足500%的专业,依次从第二志愿和服从志愿中筛选补足。

如遇成绩总分最低分同分的情况,则具有素质特长记分的考生优先进入该专业的综合测试;若情况仍相同,则依次按语文、数学、英语三门科目的顺序和优先等级排序;若排序后仍有同分情况,则同分的考生都允许参加综合素质测试。考生素质特长记分已公示完毕,现将记分情况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各专业入围最低折算分详见附件2

即日起考生可登陆我校招生网“提前招生报名入口”系统查看入围情况,若查实已入围,请于417日前通过微信登陆缴费,若在规定时间内未缴费,我校将视为考生自动放弃,空缺的名单在排名500%后的考生中依次从高分到低分填充补足。(若特殊原因,无法缴费的,请与我校招生办公室联系,0574-88122233

 

缴费流程:

1、登陆我校招生网,进入http://tqzsncs.eduw.cn/ “提前招生报名入口”;

2、点击“入围查询”,查看是否入围;

3、点击“在线缴费”,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4、进入微信平台,点开“招生指南”目录中的“提前招生”;

5、点击“在线缴费”,录入报名序号及身份证号,登陆后进行缴费。

 

 

 

                                                            招生办公室

                                                              2016412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2016年“三位一体”素质测试成绩及素质特长记分公告下一篇: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地址:宁波市高教园区学府路9号

咨询电话:0574—88122233、88122255、88122266(兼传真)

邮箱:nbcczsb@nbcc.cn

Follow   Us
© Coppyright ©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浙ICP备12036691号-2 nbcczsb@nbcc.cn
BY: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