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 12645
  
浙江招生代码 0113

关于查询高职扩招录取名单的通知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19-11-12   人气:

各位考生:

我院于113日组织高职扩招(第二阶段)现场确认及职业适应性测试工作,经招生工作组资格审核、测试专家组综合评定,拟录取高职扩招(第二阶段)新生238名。考生可登陆我校招生网在“录取查询”(https://www.nbcc.cn/zsw/lqcx/)处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查询本人录取情况。

我院将在1120日前通过邮政寄发《录取通知书》及《新生须知》,通知后续相关事宜,请考生确保手机畅通。

我院将对考生现场确认时提供的资格材料长期存档,若发现有伪造报考资格、欺瞒个人信息、已注册其它学籍等情况,将按《考生承诺书》中有关条款取消录取资格。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2019年11月12日

返回】 【打印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地址:宁波市高教园区学府路9号

咨询电话:0574—88122233、88122255、88122266(兼传真)

邮箱:nbcczsb@nbcc.cn

Follow   Us
© Coppyright ©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浙ICP备12036691号-2 nbcczsb@nbcc.cn
BY: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