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 12645
  
浙江招生代码 0113

关于2020年高职提前招生概况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0-05-09   人气:

一、基本情况

2020年我院继续开展高职提前招生。今年共计划安排10个招生专业,230个招生计划,招生计划与2019年持平。

 

二、主要变化

1、报考条件有所调整。今年要求在原有报名条件的基础上,增加所有学考成绩均为D等及D等以上的限定;

2、测试方式有所调整。受疫情影响,不另行组织面试或笔试,采用一门与该专业最为密切的学考科目成绩来衡量专业学习基础。

3、成绩计算有所调整。总分计算公式=学考折算成绩+指定科目学考成绩分值+素质特长记分,各部分成绩占比已在章程中明确。

4、入围方式有所调整。今年只要符合报名条件均可入围参加综合分数的评定,不再设入围比例。

5、现场确认有所调整。今年考生不需要到学校来现场确认,在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后,只需在提前招生系统“网上确认”,并根据系统提示上传相应的材料。

6、报名收费有所调整。今年不向考生收取考试报名费。

 

三、报考提醒

1、时间节点切勿错过。今年提前招生报名时间相对会比往年要短,考生要及早关注,及早登陆到招生网上提前招生端口进行报名。

2、慎重填报志愿。通常考生一旦填报志愿并上传,高校将不再允许修改或删除,考生在填报时要慎重考虑。

3、网上确认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4、素质特长记分材料必须符合章程规定。考生要逐条对照学校的招生章程,如果明显不符合要求的,不要盲目上传。如果符合要求的,必须在指定时间按要求上传佐证材料,特别是清晰度、完整性等要符合要求,逾期高校将不再接收。

5、招生网是学校的官网,通常重要的通知均会通过学校招生网发布,考生要及时关注高校招生网上发布的信息,重要时间节点要作好备忘。其它途径收集到的信息要注意甄别真假,以防上当。

 

四、咨询途径

咨询电话:057488122233 88122255

招生网网址:http:// www.nbcc.cn/zsw

微信公众号: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QQ咨询群:1062702251

 

具体细则请查阅《招生章程》!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学校举行2019级社会扩招新生开学典礼下一篇: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地址:宁波市高教园区学府路9号

咨询电话:0574—88122233、88122255、88122266(兼传真)

邮箱:nbcczsb@nbcc.cn

Follow   Us
© Coppyright ©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浙ICP备12036691号-2 nbcczsb@nbcc.cn
BY: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