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 12645
  
浙江招生代码 0113

2020年提前招生素质特长记分评审结果公示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0-06-06   人气:

各位考生:

根据《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提前招生章程》第五章第十三条规定,符合素质特长加分项目的考生可申请不超过20分的素质特长记分。经考生本人申请,学校素质特长认定小组评审,现将素质特长材料评审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本公示从2020669006812:00,公示期内若对评审结果有异议,可于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期间向学校招生部门反馈,学校招生办公室依据章程规定予以受理,公示结束后不再受理。咨询电话0574-8812223388122255监督电话:057487415810

       凡具有素质特长记分的录取考生,我院在入学后校验佐证材料原件。若发现与原件不符,存在伪造、作弊等情况者,我院将根据章程第八章第二十四条执行。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202066

 

注:根据章程规定,我院素质特长加分共有5个序列,同一序列中若同时有若干个符合条件的记分项,则按“就高原则”,将最高记分的奖项计入,其它项不累计;不同序列的奖项可以累计,但记分最高不超过20分;不符合素质特长记分条件的不计分。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关于网上确认及上传相关材料的说明下一篇: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地址:宁波市高教园区学府路9号

咨询电话:0574—88122233、88122255、88122266(兼传真)

邮箱:nbcczsb@nbcc.cn

Follow   Us
© Coppyright ©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浙ICP备12036691号-2 nbcczsb@nbcc.cn
BY: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