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 12645
  
浙江招生代码 0113

致2020级新生家长的一封信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0-09-24   人气:

2020级的家长朋友们:

你们好!

在这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恭喜您的孩子从莘莘学子中脱颖而出,加入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这个大家庭!在此,我们对您和孩子选择了城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您培养孩子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敬意!我们在城院欢迎您孩子的到来!

往年,很多家长都会送孩子来校,来看看校园环境,来看看图书馆、教室、宿舍、食堂等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环境,这样家长也就更加放心。鉴于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情况,为了科学有效地抵御新冠肺炎疫情,保障学校全体师生及家人的健康安全,在此特向家长朋友们做出如下说明:

★为了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考虑,目前学校实行严格管理,送新生的私家车和家长均不能进入校园,须即停即走,请您予以理解和配合。

★报到当天学校安排了专门的志愿者为新生提供咨询、搬运行李等迎新服务,请您放心将孩子交给学校。

★大学是孩子独自开启集体生活、锻炼提升自我的阶段,请您配合学校做好孩子的人身财产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孩子重视身心健康,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顺利开启大学生活。

莫道浮云终蔽日,严冬过尽绽春蕾,待疫情结束后,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热烈欢迎各位家长来校园走一走、看一看,让我们携手努力,一起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一起培养学生成长成才!

最后祝您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9月23日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指南下一篇: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地址:宁波市高教园区学府路9号

咨询电话:0574—88122233、88122255、88122266(兼传真)

邮箱:nbcczsb@nbcc.cn

Follow   Us
© Coppyright ©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浙ICP备12036691号-2 nbcczsb@nbcc.cn
BY: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