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 12645
  
浙江招生代码 0113

关于参加2021年高职扩招职业适应性测试有关提醒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1-10-21   人气:

 

各位考生:

1024日上午9301130分为现场确认时间,13:00开始进场候考,根据浙江省疫情防控要求以及考试当天学校周边环境,作如下提醒:

1、进校考生的“健康码”必须为绿码。已领取“浙江省宁波市”健康码且为绿码的考生,我院会做大数据匹配,进校时刷身份证即可。未领取“健康码”的考生,请近快到“浙里办”或支付宝中申领 “浙江省宁波市”的健康码。

2、进校考生必须提供“行程码”。候场时请各位考生提前准备好行程码,以便进校时能快速通过,避免拥挤;14天内有省外出行记录,需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相关考生提前准备核酸检测报告,届时根据现场指示走专门通道进校;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有与确诊病例接触史,不得进入校园参加考试。

3、进校顺序:亮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针对14天内有省外出行记录考生)+刷身份证。

4、预计周日当天高教园区车辆较多,车位非常紧张,请各位考生尽量用公共交通出行;上午进入校园后至下午测试结束,尽量不要外出,中午考生可在校内食堂用餐,在大礼堂休息;陪同人员一律不进入校园。

5、考生务必提前准备好现场确认的材料,即以下材料:
    ①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1张纸上);②高中段教育毕业证(初中毕业证须毕业满三年)的原件及复印件(若为毕业证明,须加盖毕业学校公章或当地教育部门的公章或在浙里办打印出来的学籍证明);③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必须携带相应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于现场确认结束前送达指定地点,逾期不再受理。

 现场确认及测试具体事宜请登陆我院招生网(https://zs.nbcc.cn/)查看。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高职扩招”缴费及职业适应性测试须知下一篇: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地址:宁波市高教园区学府路9号

咨询电话:0574—88122233、88122255、88122266(兼传真)

邮箱:nbcczsb@nbcc.cn

Follow   Us
© Coppyright ©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浙ICP备12036691号-2 nbcczsb@nbcc.cn
BY: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