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 12645
  
浙江招生代码 0113

关于公布2021年提前招生各专业入围分数线的通知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1-04-04   人气:

 

各位考生:

根据《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提前招生章程》有关条款,我院对考生报名资格作了逐一审查,对符合章程规定的素质特长记分进行了集中评审。现根据章程第四章第十条有关规定,对各专业进入综合素质测试的分数线进行公布,具体如下:

招生专业

招生计划数

入围分数线

备注

会计

20

54


金融管理

20

50


投资与理财

20

46


应用英语

20

50


园林技术

45


考生不足1:10,全部入围

园艺技术

45


考生不足1:10,全部入围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20


考生不足1:10,全部入围

酒店管理

40


考生不足1:10,全部入围

注:入围分数线是指学考折算成绩和素质特长加分两部分成绩之和

即日起考生可登陆我校招生网“提前招生报名入口”系统查看入围情况,若查实已入围,请于4月5日至11日根据系统提示通过支付宝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视同放弃,不再补缴。已缴费成功的考生可于4月13日后从系统中下载打印“准考证”。各专业测试的具体时间已在学校招生网上公布,请仔细查阅,提前安排好时间。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2021年4月4日

 

特别提醒:现场确认时所需携带的材料如下:

1、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浙江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证》(从考试院报名系统中下载打印);

3、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提前招生报名表(从考试院报名系统中下载打印,加盖学校或教务部门的章);

4、准考证(4月13日后从学校报名系统中下载打印)。

特别说明:已素质特长加分的同学必须在测试当天到指定地点查验原件,具体地点详见届时的准考证或考生须知。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提前招生素质特长记分评审结果公示下一篇: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地址:宁波市高教园区学府路9号

咨询电话:0574—88122233、88122255、88122266(兼传真)

邮箱:nbcczsb@nbcc.cn

Follow   Us
© Coppyright ©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浙ICP备12036691号-2 nbcczsb@nbcc.cn
BY: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