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 12645
  
浙江招生代码 0113
升学就业

410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就疫情防控形势下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分管就业工作领导、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潘菊素主持。

党委书记周国明在听取各学院和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各项就业推进工作,并就下一阶段做好就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强调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要求全校上下必须高度重视,扎实推进;二是要处理好几个关系,明确就业工作的责任主体,理顺升学、实习等不同就业形态的内在关系,压实责任;三是要重点关注专升本、贫困生、未就业等毕业生群体,制订不同帮扶措施,落实到人。

会上,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在推进本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具体措施、目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如何对特殊困难群体开展精准帮扶等方面的汇报。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对我校2019届毕业生初次就业数据及2018届毕业生一年后职业发展状况调查结果进行了分析解读,对下一阶段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及2020年评估院调查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

自疫情发生以来,学校第一时间快速响应,对内积极深化服务内涵,对外稳步拓展就业创业渠道,落实11条具体措施,确保就业管理“不松懈”、就业指导“不掉线”、就业服务“不缺位”。目前,学校已举办空中招聘会3场,发布岗位信息3500余个,接待毕业生咨询260余人次。下一步,校院两级将继续各司其职,协同联动,切实提高就业服务的实效性,全力保障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返回】 【打印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地址:宁波市高教园区学府路9号

咨询电话:0574—88122233、88122255、88122266(兼传真)

邮箱:nbcczsb@nbcc.cn

Follow   Us
© Coppyright ©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浙ICP备12036691号-2 nbcczsb@nbcc.cn
BY:朗业科技